不知從哪天開始 ...
這些日子 0329 0707 1206 1128 1211 0425 0728 被存檔在腦子裡面
貼著 "特別重要的日子"的標籤 所以從那刻起我沒忘過今天是什麼日子
而行事曆本子 裡面也都劃記了這些天 都是屬於五月天。

到現在有了小石頭跟小玫瑰
又多了兩個標籤可以貼了 =)



今天 是五月天的成軍日
不免俗的來說聲生日快樂吧!

十一年了 真的很不簡單
有哪個樂團像你們一樣活這麼久XD


從人生海海開始有印象到現在這麼瘋狂
之前對他們沒有這麼熱忱 因為還小 年幼無知
但現在我把握住時間 管他機會命運 就是想做瘋狂的事情
我想讓自己的人生精采一點 把這些經歷放進時光機 
這些回憶回想起來是很有價值的 因為有$也買不到

哈 然後也是從人生海海那張專輯開始..
踏上不歸路 走了一條不該走的路XD
但我很喜歡這條路 因為讓我的生活充滿了色彩

" 不能怕 " 是五月天常說的話
我也常常對著自己說" 不能怕 "
所以現在就算是一個人也趕跑活動 因為我不怕了


現在 我的生活離不開五月天 不能沒有五月天
他們是我的精神支柱 快樂的來源 瘋狂的啟發 
(其實有時候會有點憤怒 哈哈哈XDDDD)


套一句小煜說的::

" 如果披頭四是五月天的啟發 
   那五月天就是我的啟發 "

有沒有這麼酷 就是這麼酷!


很多人都問我 為什麼這麼喜歡五月天
其實是用言語無法訴說出來的
因為有太多形容詞可以說了

呵呵 而且支持搖滾樂沒有什麼不好 
比起盲目的追求"偶像歌手"的人來說 
支持實力派還比較有價值在 而且實力派強多了XD

然後... 呃...  就沒有為什麼 ....
就是喜歡搖滾樂 喜歡HIGH 喜歡心情好心情壞 喜歡戀愛ING


我是激動過後會自動冷靜的暴民
我知道LOVE&PEACE的理念 就是忍耐..
我知道沒有其他藝人會像五月天一樣這麼寵愛自己的歌迷 (都把我們寵上天了
我知道我要知足 沒有演唱會又如何 我們自己也可以回地球 只是 不是跟五月天一起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我很謝謝五月天。

因為他們所以我開始獨立(沒有自主新女信)
因為他們所以我不是路痴 可以一個人到大台北遊走
因為他們所以我去過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因為他們所以我七早八早起床去等了好幾個小時排隊領號碼牌(因為我以前絕得這種人很愚蠢)
因為他們所以就算一個人也不覺得孤單 因為有裝滿五月天的歌的MUSIQ陪伴我
因為他們所以我很勇敢從會害怕到現在我可以大聲說: 我不怕
因為他們所以我看見用藍色螢光棒營照出屬於五月天的藍色大海
因為他們所以我的生命中多了一種絕對
因為他們所以我人生的旅途中更豐富精采了一些
因為他們所以我了解了一些人生哲學
因為他們所以我覺得LOVE&PEACE很重要
因為他們所以讓我覺得大家真的要支持搖滾樂團
因為他們所以讓我絕得溫暖絕得很貼心
因為他們所以我看到跟別的藝人不同的地方
因為他們所以認識更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因為他們所以我找到跟我擁有著相同信仰的人
因為他們所以很駭 在陸上狂跳狂叫大聲唱歌也不會在意別人眼光
因為他們所以我很有精神 突然來的一首廣播就讓我能振奮
因為他們所以我體會到最初的感動還有純真動人的歌曲
因為他們所以我知道有UNO牌這種東西可以玩樂
因為他們所以我會用PTT 因為有好多情報可以知道
因為他們所以我的MUSIQ裝滿了五月天的歌 陪伴我去每個地方
因為他們所以我很快樂
因為他們使我瘋狂
但也因為他們所以我的荷包沒有滿滿 
(哈哈 這句話倒是挺中肯的 但是我心甘情願的)



(PIC:: 逼鼻 & 咩咩)

(PIC:: 逼鼻 & 多躲 & 咩咩)

(PIC:: 逼鼻 & 阿瑄 & 咩咩)

(PIC:: 豬比 & 小蔡 & 咩咩)

(PIC:: 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 =目 )

(PIC:: 永遠都不會老的反而越來越帥的叔叔們XDDDDDDDDDDDDDDD)

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不就是在說 我們和五月天嗎?


大家都說我CRAZY 
但比起其他的五迷 我還是小CASS拉 XDD

阿信說::  沒有Carzy 怎麼能算活過 





祝五月天生日快樂 恭喜你們十一歲了
十一年了在台灣來說真的很不簡單...
再複雜的音樂圈裡面你們屹立不搖 有自己的堅持
而且你們越來越紅耶 而且還越來越帥 齁 

每次聽舊歌 會有一種不同的感節
像是當初聽到"人生海海"的那種純真的FU
每次聽新歌 又會有另一種感節 會有打動人心的FU
所以我很期待"小太陽" 不知道是哪種曲風的歌XD


在我低潮難過沮喪哭泣的時候
感謝有你們陪伴我 雖然不是本尊.... 
可能是音樂或是圖文 但這樣就夠了 這樣就能使我開心了

我很愛你們 也很謝謝你們
很高興我的生命中有你們 帶給我這麼精采的生活。

一起搖滾到一千世紀 (搖滾不死
一起搖滾到把藍色螢光棒換成柺杖 還是要繼續唱繼續搖滾哦哦哦
阿信:: 只要你們肯把手中的螢光棒換成拐杖 一起帶來的那一天
           我們還是會為你們而唱,這是你和我的倔強。



希望你們能陪伴我一萬年 XDDD
而我也會支持你們一萬年
我的人生旅途中 有你們就夠了





LOVE & PEACE
I BELIEVE MUSIC & YOU



十年有成 更上一層 搖滾青年五月天 生日快樂
欸 今天剛好是青年節耶XDD


我都快要精神分裂了=口 =
上一篇明明還在氣憤(雖然有隔了幾天)
好啦 我最愛你們了

明天要去北投溜一溜
我要去放鬆 以免整個腦子都是回地球表面 XDD
哈哈哈 但可能回來後 還是在想回地球表面 XDD
(講不聽講不聽(踹 


這世界有一種叫做信念的東西,是可以讓人連性命都不要的!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