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爭吵
你莫名的會傷了我的心

幾句話幾個字
你可能覺得沒有什麼
可是我聽了 
有多心痛 有多難過
你知道嗎


一字一句
就像刀在割一樣
很痛 真的很痛


我的心很容易受傷
我也很容易亂想
在說出口之前 可以先想想在說嗎



如果心碎了
要怎樣才能拼湊回來?

就算拼湊回來了
還是一樣有裂痕.....


只要一想起來
一樣 難過 .



用行動來證明 你的決心
不要說說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我 卻只能愛你







或許我該多愛自己一點
心才不會那麼容易就受傷

太過於在乎
真的只是一種折磨


心情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