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睡過頭了
這是第一次不想去看五月天了
也是第一次這麼沒有動力這麼沒有毅力
我都傻了
我也很疑問我怎麼了..

矛盾


當你很堅持在一個不管是人事物身上
可是一直被否定一直被謾罵一直被嘲諷一直被批評
甚至是被說有病又或者是瘋子

那種本來很堅持的心
都漸漸的被擊退了
漸漸的我都想放手了
你們懂那種感覺嗎

我太久沒看五月天了
懶散的太久 突然要勤勞還勤勞不起來
定了六點30分的鬧鐘 響了又按賴床
就這樣反覆著 結果按到關閉了
就這樣我睡到十一點然後被小蔡打來家裡把我叫醒
本來想說算了不要去好了
什麼時候我這麼沒動力了 我也很驚訝
然後打給逼逼 結果被她一激動的說大家都在找我
我清醒了 
所以趕快準備然後出門
一路上我都抱著抱歉的心情
傳簡訊給你們 我又給你們添麻煩了
埃...........................
真的很抱歉 才剛2009我就給你們添麻煩了

直到見到小蔡 蔡姐 肥肥
那個感覺回來了 
當瘋子的感覺
:)))

所以我心情又開始亢奮期待
為了看你們好幾眼和你們高歌好幾曲
怎麼跳怎麼叫怎麼唱都不會累這樣
但歡樂的時光真的過的好快
可是我是真正的快樂 :)

謝謝逼蔡羊肥蔡姐 
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在我信心漸漸被擊退時拉了我一把
我今天叛逆基因在作祟
我竟然這麼叛逆我也嚇死了
羊~ 我下次不會在這麼叛逆了XD

如果我今天沒有去這場校唱
我以後可能會哭著喊後悔
新的口白 一字一句都覺得肉麻 不過我喜歡XD

你是我的一切
因為你是唯一讓我名子存在的人....


我的那些猶豫那些考慮那些不想
只是一時的矛盾
我沒有真的想放手

我和五月天和五迷有好多回憶
怎麼可能說放就放
而且我會捨不得
捨不得台北彰化一群為瘋子而瘋狂而熱血的追星好夥伴好啪呢
捨不得在台上都默默的轉圈POSE又很多唱歌深情到迷死一堆女人然後表情可愛又帥慘的信哥
捨不得彈最終傳說的SOLO帥到翻掉每次都偷偷觀看站他那區的五迷又有求必應的怪獸
捨不得長髮飄逸腦筋轉很快嘴巴無敵賤談SOLO超重金屬MAN弊了的馬莎
捨不得每次跑延伸舞台總是會給一個溫馨微笑的石頭
捨不得都在後面打鼓還被拱出來當主唱的冠佑



在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還有你們在還有你們陪著我
謝謝你們 :))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離開五月天!!!!
是的,我相信我也離不開五月天

:)




今天我從迷失方向的瘋子
變成找到方向找到感覺的瘋子
結果我發現....
我還是比較適合當瘋子:)))))

GOOD JOB!



別在打擊我了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