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什麼玩電腦
結果昨天看了批踢踢
都想哭了

什麼時候自由時報又在集印花了
搞什麼粉絲PK賽啊
我昨天明明就有看到自由時報
我幹麻不買啊 

今天在西門也有代言高雄燈會的活動
我為什麼今天才看到追星趴趴走

好無奈
我什麼都沒FOLLOW到


連真理場我都有再猶豫要不要去

想到排隊就好煩
想到領到號碼牌之後不知道要流浪去哪就好煩
想到整天時間耗在那裡只為了晚上的兩小時半就好煩
為什麼追星要付出這麼多時間金錢
還要被別人視為瘋子白癡有病

每次排隊都等好久
每次都在碎碎唸
每次都在抱怨
這樣到底得到的是什麼

但是
每次看到陳信宏之後
總是會心滿一足
什麼抱怨都沒了
順便作夢也會笑

埃 我整個人很矛盾 我知道
但在演唱會之後 我知道我得到的是真正的快樂 :) 



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樣啊
是不是


我突然這樣恍神我也嚇了一跳
我會好好FOLLOW的
只是今天活動去不了 18號去不了
有點失望這樣

都2009了 怎麼還來這招
我都弱掉了 
因為招架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