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卷.......
一毛也沒拿到 整個好悲哀
全家的消費卷整個被我爸藏起來了

看到STAY REAL有持消費卷買東西有優惠
我都要哭了

外套快快快要出了
價錢被我猜到了
我真利害
但我現在想知道有什麼可以比外套貴的呢....
3280請問是盔甲嗎陳總裁XDDDD
吼吼吼~~
我也想拿消費卷去買
真的很看羚羊草之擺欸!!!

消費卷消費卷消費卷~~~~~
無奈.....


我家電腦終於好了
拿去重灌我整個好緊繃
好怕我的一堆東西不見
連結不見是一定的
可是我忘記重新下載即時通歷史訊息會不見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在想一些密碼
忘記了就好笑了 現在才想到兩個Orz

照片我會趕快傳完的
雖然有了這種教訓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會很懶XD
好麻 不要催我!!!!!!!!!!!!!!!!!!!!!!!!!!!!!!!

我也想要筆電玩玩看


其實我很CARE消費卷欸
本來以為STAYREAL不會有什麼優惠
沒想到最後有推出優惠
埃 拿消費卷買至少可以便宜個兩三百耶
越想越......................................... = =
埃 我的消費卷...



最近好門心
又加上好朋友小姐來
更門心
都不知道自己在門心幾點的
好想吃巧克力哦
整天都懶洋洋都不想動
埃~~~
苦了我馬子了 對不起..

PS. 門心=門+心=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