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心情不好
或者無聊的時候
總是會聽聽五月天的歌
或者看看照片之類
心情會轉好也會笑 :)


但這幾個月
五月天離我好遠
本來找回來的
又因為什麼而漸漸消失

是懶惰!!!


好久不見的 你們好嗎
聽說要出演唱會DVD了
真開心
希望DVD快出來
好讓我回味一下 :)

眼看三月就要來臨了
校唱也一場一場的出來了
都好想去
可是去不了

每個人家裡因素都不一樣
我沒有讀書所以理所當然要工作要賺錢
有了工作因為排班不定所以不能常常追
沒有工作因為沒有收入也沒辦法追
好煩


我不想越來越遠
我只想越來越近

只要我還有一絲熱血在
就不會放棄.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今天心情其實沒有很好
突然覺得好煩好煩很煩
所以.................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

我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

陳信宏.

: (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