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公告更新---------

4/19(六) last jump

馬來西亞雲頂劇場

 

4/26(六)旗艦場

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4/30(三)旗艦場

上海八萬人體育場

 

5/17(六)旗艦場

台中市立體育場

 

5/未定(?)旗艦場

香港start>>>final

 

 

TOUR Q&A

為什麼都是旗艦場?

製作人拍胸脯說的。

 

時間場地可以換嗎?

這是相信音樂克服萬難

能調到最好的多包涵喔

 

 

我有其他問題!

沒錯你問題可多了,

請上五月天網站。^^


---------------------------------------

517 

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在台中
很好啊 就真的在517哦

靠 西咧衝啥毀

本來還想說 如果是考完試
可以考慮去台中回地球表面

結果咧現在咧
是故意的哦哦哦哦哦
是真不知道517 518 是統測 是大考
還是假不知道啊

並不是大學學測考完
就沒有其他高三生要考試耶
大學是大學 跟我們又不一樣
搞不清楚狀況耶 齁

煩耶

最好給我在台北也有回到地球表面
不然我真的會氣到住院

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


為什麼台北沒有沒有回到地球表面拉


如果沒有要考試 可能早就衝了
但是 重點是要考試啊
連其他場次都沒有
所以現在是? 安怎?

我記得剛開始有人放消息說5/17有演唱會的時候
那時候有人猜是回到地球表面的演唱會
然後很多人有推文 說要考統測 是高三生
我也看到很多都說要考試的啊...
我那時候心理OS也是"我也是準考生耶 希望不要真的是517"

欸 阿現在咧?
幹麻不把高三生看在眼裡啊(踹


沒事統測定在517幹麻
沒事演唱會半在517幹麻
高三生都不是人哦 凸

是不是這樣 是不是這個意思麻= =?

亨 我要寫信給馬總統...
:(


欸 我很難過
難過到我都噴淚了

氣死




從這一刻起
我非常討厭 5/17 這個日子(踹

如果在這天生日 結婚紀念日 小孩滿週歲 什麼鬼的
抱歉拉 一切都不關我的是






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