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親愛的親愛的 我被抽中了耶XD
那天發現有"發燒見面會" 就沒有想很多 雖然晚上要上班 但是我還是按參加了
根本就沒有抱太大希望 而且只有250個人可以去見面會而已

然後1/28晚上 看到名單公佈了 想說看一下
結果看看看看看... 看到第四行 ㄟ 是我耶是我耶
靠杯 整個大叫亂興奮的啊!!!!!

而且我反覆看了幾百次 就是怕我看錯
還叫我弟來幫我確認
COOL 我真的中獎了 也太信運了吧XD
比中樂透還爽 真的 超爽的拉拉拉拉拉拉

正當我還在興奮的同時
又來一個好消息 BB也中獎了 然後多多也中獎 哈哈 超爽三個信控都中獎
可以一起去看看看看看耶XD

但是我卻想到 我30號要註冊
靠杯 又不能不去 所以只能晚點在去排隊了
要跟BB他們分開了 但是還是在同個場子押 OK的!
(而且我還要穿制服去 因為來不及回家換了:<)

總而言之 我中獎我很爽



(P: 看 真的是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是我 XD)

(P:這是邀請函 編號14耶 莫非我是第14個被抽到的? 哈哈哈)


所以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但是為了五月天OK的 為了他們做什麼事都絕得很值得
因為能見到他們的次數不多也不能常常見到 所以很HIGH
哈哈 真的想大聲喊 "爽啊"~

看完五月天還要飛奔回來樹林上班
我真拼命耶 哈哈哈哈哈
明天上班我一定想睡覺XD

GOOD LUCKY *

愛死你們了 五月天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