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也太好
整個跟前幾天很落差欸
但是還好 有風一直灌進來
真涼爽
好像夏天到了一樣

每當下天我吹著溫暖的風(唱~)


最近廣播好難聽哦
以前在飲料店的時候 明明就很好聽
現在每天都再撥一樣的歌
都在強打最進出專輯的歌手
我都聽膩了

雖然很拔辣還不錯啦
可是我也聽膩了

每天不同時間有不同DJ
但也不用每個都要撥一樣的歌吧
有點瞎

今天時間過好快哦
早上我很悠哉~~~~
幫老闆蓋印章 我蓋了十本哦 但是一度想睡著XD
印章蓋完之後 他叫我用EXCEL幫他打個表格計算數量
我聽到都傻了
媽啊
以前吳楨在教EXCEL的時候我在幹麻= =

但還好很簡單啦 哈哈哈
當然難不倒我摟
只是整個早上好OL
XD

下午時光匆匆流去 很快就下班了欸這樣
真快  明天趕快過完吧
我好想休息我好想放假好想待在家

因為我阿月來找我了
我真不開心
肚子好痛好悶好煩喔
要擔心東擔心西的
又不是疑心病 然後還要一直窮緊張
跟白痴一樣欸 白痴


多虧某人的歇斯底里
好一個歇斯底里 把我姨媽都叫來了 真的很北濫欸




別再提巧克力了這次



五月天快點來吧
這樣財源才會滾滾來
我現在太難民了= =


然後姨媽趕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