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知道我.....
幹麻還故意這樣!



我看的出來你是故意的!





你知道我的秘密
為什麼要故意做給我看!
讓我心裡不服氣 為什麼要這樣
跟我耍什麼心機啊 我又沒欠你><
我信任你才讓你知道.. 妳卻故意這樣...

我討厭這樣..


我很後悔..
後悔後悔後悔!
但是
現在後悔
已經來不及了阿!
是我自己白目
明明堅持不說
因為不想騙人
所以就說出來
卻沒想到..(哀)







   後悔       後悔後悔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後悔後悔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後悔!








真的很煩!
SHIT!




MEI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