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太帥真的會讓女生沒安全感
不用說帥
只要長的好可愛討人喜歡 
其實就可以慌了 oh 真的讓人好慌張


小劉應該無法體會這種感覺
因為我沒有長的很正沒有很可愛沒有好身材
乖 別哭 至少你過的很安穩 無須焦慮 哈哈

還有你的個性你的健談你的不陌生 
走到哪裡都可以聊
芭哩阿拉芭的有的沒的

你要我怎麼不慌張?
我都慌慘了



小心你在外的言行舉止好嗎
要是你對別人挑眉又咬下唇笑

你就死定了
你就死定了

你就死定了
你就死定了
你就死定了 




I WII KILL YOU
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








PS. 少在那邊用這招勾引別人喔

只有我 才可以被你用這招勾的神魂顛倒 OKOKOK?

我怕別人看到你挑眉又咬下唇笑兩招一起來
他們晚上作夢也會笑嗨嗨
這樣我會吃醋 不行哦!!! (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