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我好緊張啊!
裡面的姐姐們 人都很好噢!

一開始 他們先教我怎麼洗那些東西 還有叫我要注意什麼
他們講了好多好多 我怕我記不起來..........
因為有些器具..... 長的都好像噢.....
根本分不清楚 但是我會慢慢認的....

而且我站的腳好酸.. 眼睛也很酸
齁齁 而且要一直彎腰洗 還要睜大眼睛看有沒有洗乾淨
都沒有時間可以做著休息...
而且今天人好多噢! 要洗的東西當然一堆........

也因為今天人多..
所以也比較晚下班 害我媽在外面等很久
真是抱歉了 阿娘..

也因為碰水碰太久 我的白色指甲退色耶
真是下死我了 還好他現在已經恢復了...
不然半透明佑有點白色 很噁心又很醜!!


雖然有點累又有點複雜....
但是我還是會加油的! GO~~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