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照片
你好累好憔悴...


你知道嗎 看照片看到我都難過了
真的很想叫你回家睡覺!!!!!!!!!!!!!!!!!

照片裡面的你
一點也不像你

沒有笑容黑眼圈都跑出來了還有眼袋
你是不是又沒有睡覺了
整個就是一臉沒睡飽
你不累嗎 我都累了


一個很凝重很憂鬱心事重重的臉
真的好不像平常的你


 
我擔心你睡眠不足 
我擔心你沒有吃飽
我擔心你越來越瘦
我擔心你體力不支
我擔心你健康亮紅燈
我擔心你的身體狀況...........

可以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嗎
可以不可以?

早點睡
別熬夜了好不好

你不是超人也不是無敵鐵金剛
別這樣虐待自己了


看到那樣的你
除了心疼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我都難過了(哭哭)

別老是只叫歌迷替你多睡一點
你自己也要多休息才是啊!!!!!


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