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也是最後一次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唉 講起來是真的有那麼點不捨
至少我在那裡也呆了8個月了
跟好多老熟客也很熟了
當然還有跟我一起上班的阿姨


今天過完
我就失業了我就沒有工作了
我放學就要直接回家了
我以後不能賺錢了
好難過


在這8個月裡
我學了好多東西
阿姨會交我做很多事情
老闆/版娘/阿姨都對我好好
有事沒事薪水多少都會幫我加好多
做錯事情也都不會罵我
像這禮拜大樂透累翻天就給我獎金鼓勵我
其實能遇到這樣的老闆真好
我想我以後也愈不到了吧
也找不到這麼輕鬆時新又多的工作了


如意坊..
這個地方現在還是依舊在麥樂透
只是不是我悶再賣而已
以後想我到那去也看不到我了哦
哈哈


我會想念老闆阿姨悶
我會想念那些老熟客
還有那些可愛的小孩子
喔不
真難過。




1228
累翻了我
最後一騎的大樂獎金加馬超多
最終20億還是被中走了
哈哈 ...



時間過好快
8個月 就這樣過完了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




時間 真的跑好快。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