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快樂又快樂 
信哥永遠都愛你
 


不需要太多言語
我知道你明白我想說的

就這樣一直好下去
讓這奇妙的緣分 一直延續下去
四劍客 是永遠的.

這輩子一起當五月天的瘋子
這是說好的(打勾勾)


雖然對彼此的私生活不太了解
但偶而的關心 還是會讓我覺得很感動
至少我知道我是被在乎的

而我們之間 
也有許多說不出口的默契
是不是




就算不常見面
但是真的很想念

I LOVE U,TOO.


Happy BirthDay ,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