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剩沒幾天了
真快 時光來匆匆去匆匆啊.

而且這幾天太陽也太大了吧
搞什麼搞什麼 才不想便黑= =

我只要小太陽拉
我只要小太陽拉
我只要小太陽拉
我只要小太陽拉
我只要小太陽拉

話說就要畢業了是不是
剩一個禮拜又六天

我竟然要畢業了
我竟然要畢業了
我竟然要畢業了
我竟然要畢業了
我竟然要畢業了
我竟然要畢業了

這三年 有點難熬 每天都很無聊
終於要離開樹人了 我滿心喜悅
我真的打從新抵討厭這個學校 =   ..=

但是捨不得的是每天玩在一塊的妞們.
還有一個歲歲唸第一名的老師啊.


我以後的日子 就是上班上班上班 ? (應該拉)
想我可以來找我哦 =)











但有時候可能會不在
因為我跑去找五月天了也不一定 XDDDDDD


好想拍好多照片
可是我遇到的小姐們都不愛拍照
你說奇怪不奇怪
=目


話說今天送舊濫透了
還白賽了幾個小時的太陽
媽的 是不知道我很黑了喔
真是有夠北濫的.

有半沒半有什麼差 反正主角永遠不是我們啊
我們這屆就是倒了八輩子的霉
好事永遠都不會有我們

埃 感嘆到不想再講了拉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