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20分
我突然驚醒 想到要餵藥給你吃
一起來看到你沒在呼吸 沒在喘
我已為我看錯了
但是事實真的好殘酷
你不動了 你真的不動了
全身都好僵硬....
看到你不動 我都慌了 趕快叫爸爸來看

你真的離開我們了
我好難過 
我還是只能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你怎麼可以趁我再睡覺的時候就離開我們
你怎麼捨得離開我們...

你是我們家第一隻狗兒
大家都很疼愛你
除了我們 
還有瞎趴團
跟我們相處都快一年了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會很不習慣...

以後半夜客廳就剩我一個人了
你不會在陪我到我想睡覺的時候了
以後阿姐不在家
你也不會陪我睡覺了
以後按家裡電鈴
也不會聽到你的叫聲了
以後回家跑來迎接我們的只剩下可比了

你生日就快到了
你為什麼要這麼早離開 為什麼
你的生日都還沒過呢
我們還計畫那天要帶你去吃好吃的
可是都來不及了....


我們把他埋在一顆樹下
離我們家很近 這樣去看牠也很方便
希望你在天堂要乖乖
或者投胎當有錢人家的小孩
不要在當流浪狗了
知道嗎


我們都會很想你
希望你永遠都會記得我們
好不好 :)




胖胖...
我繼續唱歌給你聽 好不好?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就在今夜你要離去
就再今夜一樣想你
雖然心中難過
但面對你的溫柔
只有輕輕留下一句..
我想你




聽你聽我 // 張惠妹

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
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 給我很多依靠
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一分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迎接每天的太陽





胖胖
你是天使..
你永遠是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