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整個好震撼
看著世界毀滅 好難過 
看到眼淚都在眼框打轉
好難想像 假如有一天我們也遇到了 會怎麼樣
而且我根本不敢想像
真的太可怕了

我一直牽著哈斯本的手
好怕放開了 就不見了

每次看完電影就會有好多幻想
會不會突然我們也地震了 馬路裂成兩伴 房子都倒了那樣
好可怕 真的



人總是會害怕失去
尤其是當你失去過 所以 會更害怕.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 至少在世界末日之前 讓我擁抱信哥擁抱五月天吧
這樣死了才不會有遺憾

呃不 我要改一下
就算世界末日來臨我也要信哥陪著我一起唱歌
我還要緊緊擁抱我的哈斯本還有信哥!!!!!!!!!!!!!!
哈哈哈 左擁右抱 好像太貪心了(笑)
反正都世界末日了 應該也沒差吧 哈哈哈



人的一生有太多重要的人事物了
天曉得這個預言是真的還是假的
那就把握當下 珍惜眼前吧 :)



我的哈斯本 信哥 五月天 菲麼哩 特攻隊 四劍客 還有眾多好朋友們

就算真的2012了 
我也要跟你們在一起
我也要跟信哥一起大聲唱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我真的很害怕沒有你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
我的生命中 沒有了你會是什麼樣子

我親愛的哈斯本....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


每次誕生
都要與你相遇 
每次輪迴 都為你 ...




每次誕生 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要和你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