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突然很想你的演唱會上
陳信宏說 我們是歌迷中的精英 精英中的暴民
然後回到地球表面的演唱會上
因為大家都不想回家
陳信宏說 我們是瘋子

但我一點也不否認
我是還好的暴民
但是我真的是瘋子


原本兩場小巨蛋演唱會門票
再不到十小時之內
全部賣光光
請注意 是兩天的票一張都不剩喔

可是還是有一堆人沒買到票
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在吵吵鬧鬧中......

五月天官網 宣布加場!!!!
大家都嗨了
我和小蔡決心要衝搖滾區
(因為9/27只買到看台區)
就是非看一場搖滾區不可!!!!

沒想到 加場的票搶的更誇張
四小時之內吧
一票都不剩
後來我上年代去看
有釋票 可是只有四張看台

怎麼回事 搖滾區的票 
什麼時候變的一票難求
我都沮喪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買不到搖滾區 
買不到想要的位子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五月天越老越帥就算了
還真的是越老越紅耶
加入了一堆新五迷跟著老五迷搶票
也太可怕了吧...


昨天金曲獎的訪問
有問到會不會加開第四場
回答的也不確定這樣

沒想到剛剛再PTT就有人說會加開第四場
還有圖有真相


上面寫7/1號 賣9/24號的票



真的是太誇張了
第一次在小巨蛋連開四場吧他們
雖然是說要挑戰要破紀錄
可是這樣會不會太拼了
身體也是要顧吧 大叔們...


原本9/26 是第一場
現在變成 9/24 才是第一場


好吧
期待九月的轟轟烈烈(放煙火)


傳說中 一生至少該來爽一次 五月天的演唱會


只要來看過一次五月天演唱會
保證你不會說後悔
你會體會到什麼才叫演唱會
你會完全沉迷在這搖滾瘋狂的演唱會裡面
你會不想要回家 只想要繼續嗨
而且你會愛上五月天 

真的!!!!!!!
我是說真的 因為我就是這樣啊XDD



9/24 - 9/27
這四天 和五月天一起嗨翻天吧!!!!!






其實五月天也是瘋子(指)
硬是要挑戰自己極限的瘋子    (逃~)





但....
還是請大叔們好好照顧自己吧!! :)
你們已經上了年紀了 已經不是年輕人了喔
你們進化成叔叔 不是以前的哥哥了喔
哈哈哈哈 所以.......
不該這麼操勞啦(被打XD)



















但是....

9/24 我還是好想看搖滾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