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7 回家遇水篇


放學我跟E去撘公車
才等一下 綠10馬上就來了 我們就上車
本來還想說很幸運很快就可以到家了
沒想到 我悶家那條保安街淹大水
水淹的很高 所以車都過不去
我們做在公車上等了一下
司機一直說 要在我們回去總站休息
所以我跟E最後就用走的
重點是除了淹大水以外 雨還下超大

超悲慘超狼狽超可憐 媽的我超想哭的


水淹很高我們就把襪子和鞋子脫掉
打赤腳走回家 一路上大家都在看我們=//=
而且水已經淹到我膝蓋了 我裙子都濕了
後來就這樣經過蟲蟲關卡 走回家
一路上都是水 很多地方都淹大水 超難走的

哀 我不想打了 越打越氣
反正你沒親身經歷 你不曉得狼狽在哪裡

這是我生平 最狼狽 最可憐 腳最髒的一天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你會不會採到什麼
因為全部都是土黃色的水 你也看不到
明明就有撐傘 還可以搞到一身濕
陸上還有很多被水衝出來的小強 在水上漂
幹 超噁!



有沒有這麼悲慘
有沒有這麼狼狽
有沒有這麼衰小?
腰受的咧!
真是無敵天災耶 凸


06/27 是怎麼回是
怎麼可以這麼的諸是不順啊
960627真是太可恨了ˋˊ





真的是衰到靠唄耶今天!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