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雅虎新聞看到的XD)




最佳樂團獎 ::

五月天 !!!!!!!!!





恭喜我們五月天得獎了
尖叫吧!!!!!!!!!!!!


但是LIVE撥出的時候我沒看到= =
於是我馬上看了一些最新消息
得之五月天得獎的 
真是樂的不得了
笑嗨嗨 :)))


還有廣仲好可愛喔
YAYAYAYAYA~~~~
每天都一定要吃早餐
這就是ROCK'NROLL的STYLE!!!!!!

蘇波啾尼爾 蒐綠蒐綠蒐綠
舞步越看越討喜XD





可是.....
最佳作詞人獎
竟然不是陳信宏
我都傻眼了
真是難過(哭哭)


一個人在同個獎項入圍了兩首 
不就是代表有這個實力?
結果沒得獎叫人怎麼受的了啊

結果陳信宏還說沒得獎對不起我們歌迷
聽了好心疼

根本就不用覺得對不起我們
在五迷心理 你一直都是最棒的作詞人
你寫了好幾百首的歌
有些詞 真的是寫到心坎裡在心坎裡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也是一志認同的
只是沒得獎真的好可惜
好萬嘆

陳信宏別難過喔(拍拍)
可能我們集氣不夠 蒐綠蒐綠蒐綠  : (


陳信宏從出道到現在
一路寫了多少歌
一直都沒有入圍過作詞或作曲人獎

這次
好不容易入圍了
而且一次還入圍了兩首
這不就是遲來的正義嗎?


如煙和我心中尚未崩壞得地方
這兩首歌詞哪裡不好了?
有眼睛的有耳多的去聽聽看好不好

真的好像替陳信宏打抱不平喔 :(
 




遲來的正義....
一點也不正義 (怒)








金曲獎今天已經重播一整天了
也太誇張了吧
是怕還有幾百萬人忘記看了嗎
欸 我已經看四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