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沙士又有活動了
媽的 真的是很會做生意欸
VIP VIP VIP 你送的出來
我不知道要喝幾百萬瓶才可能中
我的錢又要捐獻給沙士了
然後又要喝沙士喝到吐了

而且這次也有得找沙士瓶子了
天啊!!!!!!!!!!!!!!!!

但我的重點是
給我VIP吧!!!!!!!!!!!!!!!!!!!!!!!!!!!!!!!!!!

不然我買這麼多瓶
什麼鬼東西都沒中 (如果是這樣是我帶賽我知道)
但這樣我會很幹欸!!!!!

然後有喝.買沙士的人
麻煩請把發票捐贈給我
拜託拜託
謝謝!!!!



PS. 我家有囤積的殺是在冰箱 我願意贈送 哈哈

我現在只需要發票拉!!!!!
上面有買沙士的發票....


終於有消息了
校園巡迴演唱會是吧!
但還真會調人胃口
時間地點快公佈吧!!!!!

別害我丟了工作啊
這樣可沒錢養你們欸



快讓我中獎拉!!!


今天買到一瓶masa 附的磁鐵是阿信欸
哈哈哈哈 繼續尋找摟....
希望小七快點有卡通圖案瓶
不然我找全家會找到死掉
全家才幾家而已啊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