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感覺過著沒有明天的日子
早上才剛下班 過不久晚上又要上班了
好煩 感覺都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下班回家睡覺 起來又要上班
就這樣一直反覆 真累 腰酸背痛真不是蓋的 :(

好幾天沒有玩電腦 都只是喵一下而已)
好久沒上PTT 好沒安全感
真怕露了什麼消息 緊張死我了
懇請暴民們 有新消息請傳訊與我連絡 金多瞎!!


那天慶生完 送粉紅回家後我們去吃永和豆漿
那個時間和地點 一個場景浮現在腦海中
好懷念哦 517回到地球表面.... 
我們也是大半夜的在永和豆漿吃東西
真想你們ˊˇˋ


好想念我台北的趴呢和彰化的趴呢...


poto by 小蔡.

小蔡
豬比
肥肥
瑋鍼


Poto by young. 

逼逼
羊羊


Poto by egg

還有好久不見的......
蛋 :)
蚊子
阿瑄
冷妹
多多
.................................
..............

嗚 整個很想念你們
好想在一起講講五四三 嘻嘻哈哈的笑 :D


因為大叔的專輯還沒出來
所以大家都沒有聚在一起


五位大叔的新專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欸
但我想時間應該差不多了吧!!?
she都出來了
周節輪也出來了
五月天還能不出來嗎 科科xD

只是剛剛看到情報講到新專輯
本來以為有好消息了
結果 又是偷跑的 真是掉我胃口 討厭死了拉ˋˊ
拜託 要PO也PO真的 PO偷跑的幹麻=口 =


從九月等到十月....
好久哦 ....
但我的意志力還是很堅定!
用恆星的恆心 等你~  :))



剛剛再冰箱找到一罐沙士
真的好好喝哦 (L)


想念我的台北彰化的趴呢
想念我的五位大叔
想念我的陳信宏
最近也很想一個人...
除了陳信宏以外的人... :))



大叔們快出來吧
大家都在等你們呢!!!
:D





我期待著也等待著
十月的轟轟烈烈 




PS. SORRY了謝佩玲經紀人
雖然這首還不是最終版本
但是最近聽這首歌我的心情會很好
所以 .... 拍謝拉!! 暫時先不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