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為愛走天涯就算了
現在為愛喝沙士 還喝到拉肚子
沙士真的是害死我了!!!!!!!!

但話說
今天我跑了幾家全家
順利了集到四個磁鐵三個卡通版寶特瓶
而且今天的店員人真好!!!
都願意到後面倉庫幫我拿幫我看
還一瓶一瓶問我 是不是這個
整個就是就甘心ㄟ啊!!!!
好感動哦 謝謝你們 =)

這樣就算我沒中VIP也無仿
反正也不會中啊= 口= 
但沒VIP我真的好想要那個搖滾鐵雄哦 =(

說到中獎名單
真的是有夠可疑的欸!!

有的人一次中好多張是怎麼回事
哪裡那麼利害啊!!!
還每個獎項都有中的 是怎樣= =
那麼會中 怎麼不分一張來


那我們這種買很多瓶都沒中的
不就是白吃 不就是冤大頭
自己都絕得浪費
買一買 買到我中獎?!!! 
靠 專輯都可以買幾十張了吧
所以我現在是以集磁鐵和寶特瓶為主了

還有小七怎麼都沒有卡通版的
我找全家找的很累欸..........


PS.對了 磁鐵也有五個人一起的嗎?


快捐有買沙士的發票給我!!!!

最後謝謝我媽




(全家你在哪裡 快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