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心情還不錯的中午
我們家三個女人要一起去享用午餐

在某個當下
阿姐叫我媽跟我坦白
坦白什麼?
坦白什麼?
坦白什麼?
坦白什麼?
坦白什麼?
坦白什麼?
(????????????????????)

在我的追問下
我媽笑笑的對我說
可比咬你的海報把你的阿信咬爛了

呵呵
聽到的當下我也沒覺得怎樣
還笑笑的去房間看是哪張被咬了
還邊回想 難怪上次我的海報都在地上打滾
看來看去都沒有看到被咬的那張
我又跑出來問我媽 沒有看到啊 在哪裡
我媽從回收桶撿起來
看到的那一剎那
天啊 我真的是崩潰了
我大哭了!!
(!!!!!!!!!!!!!!!!!!!!!!!!!!!!!!!!!!!!!!!!!!!!!!!!!)

我還問我媽幹麻丟掉
我媽就說 不然你檢回去黏啊
實在是太可惡了
這是小壞蛋竟然咬我的海報
我真的很生氣欸!!!!!
而且也很難過 :(

我整個大哭
我沒有辦法忍受啊!!!
什麼不咬
好大膽子咬我的東西
咬我東西就算了
偏偏咬到五月天
真的是太欠揍了!!!!!!!!!


而且在我大哭的時候
我媽還跟我姐說我胖胖死掉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大哭
感覺很像在取笑我欸!
我媽還怪我姐 說幹麻要跟我講
原來她們打算瞞我 不讓我知道
雖然我很遲鈍 但是我總會發現的啊!!!!!!!!
還好你們先說了 我還看的到屍體
不然等到我自己發現的那天 應該昏倒了吧

後來我看了看海報
還好被咬毀的是邊邊
只是五位大叔的臉上都有洞
看了真難過
我就撿起來了 放在電視那裡
結果
晚上回家 又被丟掉了

埃 我的五月天一直被遺棄....


沒想到我在家也很迷妹(笑)
但那天我真的很氣很難過耶..
哦....
我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