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啪啪走
當然少不了SR跟著我一起遊天下 :D

毒氣
相機OPEN




除了SR
我也把之前的演唱會衣服也拿來穿了
呼~~~~
穿去看演唱會 跟平常穿 感節好不一樣哦

整個就很懷念演唱會 :)))


爆炸心臟 台北限定Tee
雙頭阿龍




現在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穿了
SO......
其他的改天有出去在拿出來穿摟 :)


SR 越來越多人穿了耶 =目
啊!!!!
真的是紅了 :D



呵呵呵
閃電踢也出來了
香草色整個很不討我喜
哈 我都不會留意它XDD
科科
我終於也要有小鼠購物袋了
YAYAYA(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