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看一本書



好吧
或許我該承認 當初買這本的動機
是因為信哥因為五月天 XD
誰叫某人要當新書記者會的神秘嘉賓
哈哈哈哈
所以為了要見某人 就買了

但後來我發現這本書還滿好看的欸
雖然我平常都看小說 但我就是喜歡看那種在講故事的
所以摟 我不後悔因為信哥而買這本書
哈哈哈 我現在很喜歡這本書了拉!!!
買了好書還可以去見信哥 一舉兩得 直得拉好不好

馬姐真不是蓋的!!!!!!


8/28 由於我身邊有幾百多點
所以我決定到7-11去換餅乾
對店員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他算好久XD
結算結果 三百多點欸
哈 感謝各大人士給我的點數啊
讓我換了12包餅乾回家吃XDD
金多瞎嘿!!

後來遇到我認識的店員
他拿了我上次拜託店長留給我的那張IBON海報
天啊!!!!!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更感動的是....
還附了一張要價50圓才有的那張
就甘心ㄟ餒^^
謝謝你們了 希望以後有五月天的東西可以在幫我留
因為以前去要都說被要走了XDDDD
哈哈哈哈


8/26
我去拿了我心愛的巨星
WOO WOO WOO~~~
好開心哦好開心哦


那個店員還跟我說
我這件是最後一件S號
真感謝她有幫我調到 不然我可能會哭了吧XD
他還說有進新的衣服哦 
就是OPEN將系列的
哈哈哈 我比較期待其他系列的
EX:: 定時炸彈踢 閃電踢那類的....
XD


8/27.28
這兩天和家人一起出去玩了
是我爸公司的員工旅遊

好久不見的黃小呆長大了欸
現在叫EASON是不是XDD
他姐姐也還是一樣可愛 而且很愛記東西欸
還會去算餐廳電燈有幾顆 也太可愛了吧韻潔 :D

一堆小朋友很愛我們家可比
整天都在叫可比 有沒有這麼喜歡可比啊
可惜可比只愛我媽

哦對了
人妖實在太可怕了
超會搶人的
莫名其妙我們家就拍了好幾張
但他們真的不是蓋的
正成這樣 是怎樣XDDDDD


這次兩天一夜還不錯呢
住的小木屋也不錯
對了 PEI 卡滋也有一起來呢!
出遊的感節真好!!!!!!!
拍了一堆照片 哈哈哈哈 我都還沒傳
不好意思拉 改天就會傳好了
請耐心等候 -----------


太久沒打網誌
就不小心把所有事情打在一起了
哈哈哈






換了背景音樂
哈 我挺喜歡的啊
有沒有這麼青澀呀XD


歌詞也很妙
還死在你眼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