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短暫 無所謂永久
無所謂快樂 會緊接著傷痛
無所謂揮霍 無所謂衝動
只要能夠曾經感動

寫一句短詩 寫一部小說
只要一秒 精彩就能夠雋永
寫一種回憶 無論過多久
我都能夠微笑淚流

命運結束了沈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誰改變了我讓我終於能 擺脫平凡的那個我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讓花火灼熱燦爛多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