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約我媽早上吃麥當勞
可是每次那天我都很晚才睡
哈哈哈哈哈 都半天亮了才去睡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這幾天真的是熱到我快瘋了
我真的要瘋了拉
我討厭熱熱熱 我受不了熱熱熱
如果你問我熱跟冷會選哪個 埃唷 
二話不說也不需考慮 我當然會選冷啊!
拜託跨年都熬過來了是不是 
而且我不喜歡流汗然後黏TT怪噁心的
所以我也沒多愛夏天 而且會有很多怪蟲 怪討厭的
害我半中暑 祇差沒暈倒而已(踹)

然後我瘦了耶
三公斤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明天吃到麥當勞早餐
三公斤又回來了
這樣會超龍瞎的欸!!
XDDDDDDDDDDD

然後剛剛無聊上網看影片
看了一堆五月天以前的影片

真他媽的超好笑XDDDD
哈哈哈哈哈~~~
大半夜的自己對螢幕笑
重點是還不能笑很大聲

埃 看五月天果然還是要五迷們一起看才好笑
不然自己看太乾了拉 也不能跟誰討論
而且也不能跟不是五迷的人一起看
因為一樣會很乾啊 因為他不知道那個梗還有笑點在哪
所以從影片開始到結束 都會只有我在笑
欸 這樣也挺尷尬的耶 是不是 
哈 這也滿龍瞎的XDDDDD

今天去我們家那家7-11
好心的店員遞了一瓶上面有阿信貼紙的沙士給我
哈哈哈哈 所以我又買了一瓶XDDD
因為之前我拜託他 有信石莎 請他幫我留
雖然在今天之前我已經有阿信了
可是我還是想買 而且他這麼好心 我也不好意思辜負他拉 哈哈哈

今早看完不二良兄的部落格害我很喜歡龍瞎這個名詞XDDD

然後我剛剛發現一個無敵龍瞎的事
我去年七月的照片還好好的在C槽
是不是 已經被我放一年了耶
應該也百層灰了吧 哈哈哈 真可憐

最近很喜歡盧廣仲的我愛你
但是我偏愛副歌(其實也是前面第一大段) 超好聽的!!!
因為我剛開始覺得太陽公公出來了那裡很北濫
現在覺得還好了拉 哈哈哈哈XDDDDDD
而且我絕得這首歌整個很跳TONE欸
前面後面好不搭嘎哦 但是很好聽(L)

最近廣播很愛撥寂寞考欸
都不知道那首歌有多悲嗎
我聽到都快哭了還一直撥


暑假沒有演唱會怪奇怪的
整個不知道在幹麻 : (

這樣也好 少花一筆多存一筆
未來某個月份應該用的到拉
但老實說根本沒省多少反而花了不少
都誰害的!!!!!!!!(指)
沒錯就是那位斯爹瑞喔設計師
是衣服嫌太少嗎所以一直設計所以一直出版
就是因為太可愛我喜歡所以我一直買
所以我的錢就像是做上一台噴射機(引用FROM蛋)
好麻我知道我自己也犯賤 整個很愛買 
哈沒辦法 愛到卡慘死 不買會很SAD麻 是不是醬XD
所以我決定在嗜好欄裡面新增一條:: 收集斯爹瑞喔
哈哈哈哈  =目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時間過很快
要八月了 希望也能轟轟烈烈
但我想也轟烈不到哪裡去拉(拍肩)
鬼月是要去哪裡XDDDDD
但是普渡有好多東西吃(L)

如果九月有演唱會
衝了啊 高雄怕什麼
我才不怕咧~
我這麼酷 怕屁啊
哈哈哈哈哈
(逼逼一起走吧一起走吧(拖)




好久沒囉哩八縮了
最近很喜歡打一偏落落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粒果真的很好喝
不知道是我本身問題還是?
每次喝完必拉屎 
哈 促進腸胃蠕動還不錯啊
真希望有人送我一箱
附註::要柳橙口味的.

喔 對了
最近陶吉吉在幫五月天打上張專輯欸
哈哈哈哈 廣播每天都在撥 可以跟寂寞考比賽了
我為愛而生為愛而瘋..... (然後我忘了)

哈 BGM改一下我愛你好了
開天窗我每天都在聽 手機響還是開天窗
是要開去哪裡 雖然有點不捨 但還是換一下好了
XDDDDDDDDDDDDDD

然後我相本該整理一下了
好多好亂好煩喔
太多本了看了真不爽





好久沒自戀一下了
是吧
豔紅小姐
呵呵
正是在下我 =)
嘿嘿
看我頭髮很長吧
哈哈北濫欸
好啦
不玩了拉
灣安

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