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小太陽也太威了吧!

我都快熱昏了
整個熱到沒食慾 
然後電風扇也吹熱風是怎樣= =
而且我真的很想一直躲在冰箱裡面欸
多涼快


每天都這樣我會死掉
討厭夏天的大太陽拉!!!!!!!!!!!!!!!!!!!!!!!!!!!

是誰說藍色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今天一整天其實沒有很舒服= =
頭暈鬧肚子 是不是這樣
明明就想吃可是太熱又吃不下
北濫欸
但是美粒果好好喝(L)

希望明天我很好.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呵呵
蜂蜜養狗狗了耶
超可愛的這樣XDDDD
快來快來快來跟我家胖胖當朋友
COME ON COME ON!!



OPEN!

呼~
喝著阿信ㄊ一ㄝ的沙士好享受
GO ACTION!!! 
媽的這罐真好喝!!


哦哦哦哦對了
謝謝林兄阿嬋小姐
因為是他幫我找到的!!
感恩感恩.
=)



期待禮拜六的到來.
灣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