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說陳先生啊....
你怎麼這麼忙啊!!

就說你閉關還陰渾不散了吧

而且你事業做很大欸
代言到POTER去了咧齁

真的是超不務正業的!!!!!
外務超多的啊你...

想把自己累死也不是醬吧
:(


好吧
只是想囉唆一下

我是再為我的咩爹
下一張專輯擔心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什麼沒什麼!!



噢不.
又有颱風要來了
叫鳳凰是吧 感節威力比卡玫基強大欸
真是來頭不小 請五位小心防颱風
別讓鳳凰把雞腿吃掉了威!


然後最近我整個神經很緊繃
還好你都沒上 不然我會心理OS
罵你罵到你噴嚏都打不完 我會很幹
哈哈哈哈哈.........
雖然也不渴望有什麼奇蹟那類的小
但....
總是會期待一下的 是吧!

看了不回真的是很白目的欸 災摩
這樣誰受的了啊 :(



真的很緊繃欸欸欸欸欸欸
看我都志明與春嬌了
Orz


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