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宏寫的詞
有時候會讓我搞不懂意思
所以還會因為這樣上網找資料
我覺得很瞎 哈哈

我很喜歡他寫的詞
不管是哪種曲風的風格

他的詞曲
總是能感動我的心
會想讓人靜靜的去聆聽每一首他們辛苦創作出來的歌曲.

就算看了第一次聽了第一次 我不懂
我還是會反覆的聽看 去了解 去董他所想表達的意思

所以我說 每天聽五月天的歌 怎麼會膩?
=)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 心痛

知足常樂:: 為人知道滿足,不做過分的要求,心情自然能常保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