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小蔡給我看的一個網址
看完我都想哭了 有種很感慨的感節.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啊

像之前我跟別人就有討論過了
我追這麼辛苦是為什麼?
他也不知道我跟在他屁股後面追的要死要活的
然而別人卻輕而一舉的就得到你所追求很久的?
因為他去上節目 她們是節目裡的人 所以就可以拍照 
而我們卻要花六千才有一張珍貴的照片
這差別能說不大嗎?...


看完網址..
我只能說我羨幕到炸了
真的是兩個世界啊.....

這種情況就像現在的M形社會一樣
有錢的超有錢 沒錢的窮到快被鬼抓走

她幸運成這樣 
我只能在我家對著電腦眼紅
是為什麼?
有緣無份吧!

她爸媽認識他爸媽 她真有福氣.

我跟她就形成了一種 "M"
她分享自己的幸運
我只能羨幕只能眼紅

OH................

該說自己命不好嗎?
還是應該說沒有那個福氣.

感慨了!
感慨了!
感慨了!
感慨了!
感慨了!
感慨了!





一切都是命啊........

好不想這樣認命
可是也沒辦法不認命
但是命中早已注定
所以還是認命了.

Orz










突然好想見到你


 
 陳 

 信 

 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