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PO了一篇長針眼
是的我的針眼好像沒什麼下落
然後我就也不以為意
以為可能就慢慢自己好
反正不痛不養的

沒想到今天!!!!!!!!!!!!!!!!!!


眼睛有點不輸胡了
所以呢去看了醫生


我的眼睛被開刀了
真的超可怕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
我都要嚇死了

誰能想像自己眼睛流血
就像電影情節被挖眼那樣
我連想像都不敢
結果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都嚇死了
雖然看不到可是我有感覺血一直滴下來
蓋住眼睛的衛生指也都是血
沒有麻醉真的痛死我了

從進去看醫生到出來到騎車回家到洗澡
我一直都在哭
醫生說什麼我都沒在聽
痛死了我沒有時間聽他講麻

這就是我一個人看醫生的後果
因為我只會顧著自己哭


在診所不敢大哭
因為很丟臉啊

一到家我哭慘了
眼淚不停止
一直狂飆
好像忍了幾百天沒哭一樣

這麼爽快喔



我哭到失控本來就會這樣
都忙著哭了誰還會去聽旁邊講什麼
小劉一直罵我
我也不願意這樣.....

那以後你都要陪我看醫生了
而且你也比較會發問
哈哈哈


還好昨天有去看醫生
不然.........
一直這樣下去好像會更慘= 口=



所以我眼睛現在好腫
好像被人打一樣
連閉眼睛都會痛

好難過喔...... 





PS.附張照片給各位參考

.
.
.
.
.
.
.



































特寫也可以來一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