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電腦課 好無聊 她們三個在演三隻小豬 都在
so 就想說 先做個馬克杯的圖案 等科展的時候在去用
因為班上要做的人太多了吧 也在誇張 才一個班而已30幾個 嚇誰啊
有的一樣的還做兩個? 是錢太多嗎?

所以就不想跟他們一起擠 我就慢慢慢慢的做...
後來完成了 我很開心 :)



PIC 我的馬克杯設計圖
嘿嘿嘿 有沒有很可愛! ^ˇ^

整個 不要臉 就寫在臉上 哈哈哈 我高興就好

後來就回到教室上課 笨咩跟我說什麼 我忘了
是跟我說 馬克杯 在科展用會變100塊嗎
埃唷 我忘了 反正最後讓我下定決心 馬上交圖給瞎子
話說雖然才差10圓 但我在很窮 需要能省則省

下午第一節 正巧也是電腦課 就去找瞎子 把圖用隨身跌拿給他
看到印出來的貼紙 哇 好期待印在杯子上的成果哦



PIC 這是印出來的貼紙 哈哈 有發現嗎 跟上面的設計圖是相反的 XD


@#!~$#@!*&^%_^&&$#@.........


oh 我的馬克杯 出盧了
聽到大家都說好看 我好開心哦
哈哈哈哈哈 爽死 都快飛起來了








PIC 我的馬克杯
 


最後呢 ...
謝謝瞎子小漾不點的幫忙

哈哈哈 還有金孫 ..
嘿嘿黑 謝謝你的幫忙
噓! Don't say secret...


三Q你們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