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一直很緊繃 很緊張
因為全世界的人都要去IBON搶票
所以 我很緊張。 很怕IBON真的碰碰碰...


什麼? 沒有票了..
ibon 真的碰碰碰了...

心情低落 只能說 DOWN到谷底跌入地獄了...
而且放學叫我媽在我 可是他不要 只能任命去做公車

整個很想在馬路上大哭啊....................
跟豬比講完電話後 真的絕望了 
OH 門票... 
這時候一值在偷偷罵IBON

然後公車等了快一小時也不來
一直來什麼840 新的公車 媽的 又不會到我家
就很氣 也很想哭 真的很難過....
本來超期待的事情 就這樣 美夢破碎...

齁 就一個很衰小的臉 一路到家= =
回到家 就開始默默流淚了
OH 夢碎了 真難過

我心想 小蔡應該比我還難過...
因為他去買票的 沒有買到 因為IBON真的大當機
要是我 早在7-11大哭了 受不了這個打擊

拜託1千多張票 這麼多人搶耶!

回家看PTT 到處都是在罵IBON
然後就看到大家打的 幾乎都是在IBON前面罰站
有的一站 站了好幾個小時 結果還是沒買到

然後就看到很多人說 不管如何 他們就是要在台大外面首著
我那時候看到 整個也想去 我也絕得 不管怎樣 就是想去 抱著必去的決心


而且 重點!!! 為什麼賣黃牛票的人都可以買到票?

這是我最不甘心得地方
明明就不是五月天的歌迷 也應跟別人搶
想說 可以好好賺一比 因為這次門票有限 才一千多張而已

這些人也真過分 看到五月天有演唱會 就想這招騙五迷的錢
拜託 五迷大多也都學生 一張門票最貴也才1599 後來飆到多少去了
而且賣票的理由還真他媽得虎濫..
都是那種買了票又說有是不能去的
這些黃牛真是該死 應該下地獄才對!
拜託 五月天是要做慈善 做善事
結果呢 被你們醬子一搞 
這樣根本不是五月天想要看到的結果吧!
但是還是有人傻傻會去買 ......

何必要讓黃牛賺錢 ?
這樣根本就不是五月天開這場演唱會的目的了
這樣反而讓黃牛賺了一翻 還在家偷數鈔票還邊傻笑

這樣我們會不開心 五月天應該也不會快樂吧!
這種黃牛 應該消失才對!!!!!!!!!!

(此黃牛非比強辯得黃牛 OKOK?)

        


逼逼逼逼------
就在我還在罵黃牛的這個時候....

小蔡傳了一個簡訊
"我有買到票 只不過是B區的...."
看到這句 我哭了 超激動的
而且是喜極而器的那種..

後來我就密他 他就跟我說了整個過程
OH 小蔡謝謝你 還有你們的店長
讓我們可以依起去看五月天了
超感動的... 

但是比較可惜的是 不是A區
但後來想想 有B區總比沒有門票還要好
所以有票就該偷笑一聲了 (哈)

心情從地獄爬回來地面飛上天堂
整個情緒很難調適過來..

總而言之
我們又要見面了
我們要一起過第一個跨年
我們要一起度過2008年的第一天
我們要一起長出甜蜜的黑眼圈
我們要一起擁抱著哭泣 因為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啊~~~

這些話 除了對五月天說 還有妳們 小蔡 & 豬比



我們要見面了 烏烏 好開心哦!!!!!!!!  


我應該不是在作夢吧!!?
破碎的夢 又變成一個美好的夢了

不! 這次不會是夢 而是真實的。


希望不會再有任何的變卦
從這刻起,開始祈禱。


 謝謝小蔡 還有小蔡的店長



我說親愛的 就知道你們很想見到我們
所以才來這意外的驚喜對吧!!!!!

差點就看不到你們了..
你知道嗎 沒買到票 真的會很難過......
這比什麼都還重要啊...

所以有人會飛上天堂 哈哈大笑
所以有人會跌入地獄 默默哭泣

而我們三個 是跌入地獄又飛上天堂的人
所以 我們是很幸運的 幸運兒。

真的很突然,就跟你們辦這場突然得演唱會一樣
好符合這次的演唱會主題哦!
哈哈哈哈哈~~~
作夢也會哈哈哈哈哈大笑  : )


謝謝你們這麼想見到我們
所以上帝感動了

oh 上帝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好特別的2008..
有五月天 有小蔡豬比 還有我,
這真的會是一個讓人望不了的一天 
我又開始期待著..




I LOVE YOU*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