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去定了..... 
2008 01 01 1:00 *
" 倒數之後 日升之前 MAYDAY 2008第一場演唱會 "


超HIGH的啊~
凌晨一點到六點 半夜的演唱會耶..
哈哈哈 好期待 期待到就算爆肝也超願意的那種



OH MY GOD
我今年趕上了....
所以無論如何 死命都要去 
我要彌補去年錯過的跨年簽名會
替自己 鼓掌 !!   


至於早上 學校我要請假!
唉唷 反正學校對我而言不重要!

雖然下午還要上班ˊˋ
我整個會很忙耶 四點拿完號碼牌 就要再趕回來樹林上班 希望能提早下班ˊ口ˋ
更希望 30號有人跟我說 31 號放假這樣我會更開心! 不! 是到爆炸~~
這樣我就不用跑來跑去了...  哈哈哈~~~ 
而且超怕被一堆要去101的人給卡住ˋˊ
但 能去看五月天 就很開心了 而且票只有一千三百多張而已
比小巨蛋少了無敵多張的票 而且買得到票的都是幸運兒 因為只有一千多張而已!!
 
再雖然 我沒辦法跟五月天一起跨年 一起看最後一年的101煙火
但是有演唱會就夠了 真的!

除了五月天 還有可以跟上次演唱會認識的豬比小蔡見面
他們也會來看這場演唱會哦~~~
我們也要一起在這場演唱會嗨翻!
就跟上次在巨蛋一樣 狂跳狂叫還要跟阿信大聲唱歌!
哈哈 我要跟他們見面了 好開心

而且我要謝謝小蔡 替我買票!
謝謝你 因為我超怕我買不到票的...

千言萬語說不盡...... 
一句 謝謝 表達我想說的一切~~~
(OH~~~ 實在是太感動拉~~~~) 親你一個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妳  謝謝你 謝謝妳



放張你們的照片 PIC: 左 豬比 右 小蔡 
哈哈哈 我們都是為五月天而瘋狂的人



然後官網改的好可愛哦
充滿愛心耶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吧!



你看看 很可愛吧 

〈 外面的喧囂,對我們 此刻毫無意義
  這裡的放肆,越恣意 越是永遠回憶 〉
※ 寫的真好啊!


然後瑪莎打的文 我也好喜歡哦


突然很想見到你 oh 我現在超想見到你們的....



總而言之 這是場突然的演唱會....
整個來的太突然了 又好驚喜
我知道怪獸想見到豬比 阿信想見到小蔡跟我 對吧對吧
哈哈哈 所以馬上招開一場演唱會! 




好開心 好期待 好興奮 .....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期待這天快點到!




















好特別的2008....
才剛 2008 就可以這麼幸運聽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2008/01/01 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雖然一切都還沒發生 但我想會是個幸運的一天)


而且阿信說::  " 讓我們一起長出甜蜜的黑眼圈"
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拉!!!
順便一起爆肝外加喉嚨殺啞 瞬間變阿杜














真感動 替自己留下開心的眼淚。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