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看10/27 我沒去成的MTV樂翻天演唱會
哈哈哈哈 五月天怎麼在那麼後面麻!!!!!

不過他們是壓軸 所以當然是最酷!!
表演三十分鐘 夠我看了!



正在期待五月天出來
我要再家跟在電視裡的他們一起嗨
哈哈♥



(誰罵我神經病? 你才有病!ˋˊ)



還有...
今天完成了一張圖
是我跟阿信的圖 ♥♥


還弄了很多新東西
眼尖的人 就會發現噢!!

拜託 我名片那張圖用很久耶.....ˊˇˋ
雖然看似簡單 可是很複雜的
給個掌聲來聽聽麻~


照片 也會盡量在今天傳完
(是盡量噢! 沒有一定.. 哈哈哈 耍賴)

----------------- 7:22更新 -----------------

報告報告 我看完了完整的MTV樂翻天演唱會
我只能說 五月天 真的是太讚了!!!!

如果有看的人 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五月天出來的時候超嗨的!!!!!
當然最後一首 離開地球表面就不用說了
嗨爆!!!!

他們把REMIX版的前奏放前面
整個就很像在夜店 因為會聽到大家都在 屋屋屋屋屋的叫
超嗨的啊 我的媽押!!! 

他們唱的四首歌 我都全程錄影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整個就在電視前面自嗨
每首都跟著唱 完全不管自己喉嚨在養
整個就很 送!!! =ˇ=


我現在還是在很嗨的狀態
JUMP! 過頭了~~

而且下次我把錄影的傳上來..
你們會清晰聽見..
有一個想尖叫可是卻破音又逼ㄔㄟ的聲音
很明顯的 那是我!!!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太嗨 會想跟著叫麻ˊˋ



不誇張 我剛把我家電視聲音轉到40了
平常10我都嫌炒 可是轉到40我還絕得很小聲

這就是 五月天的魔力..




世界上有兩種演唱會::
一種是 有五月天的演唱會 
一種是沒有五月天的演唱會


可想而知 有五月天的演唱會 是多麼精采多麼的嗨押!!!






只是不爽的是....
我沒有路到最最後.. 
因為我霸再靠盃!



掃興的人ˋˊ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