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8

叮噹在台北車站有簽唱會
聽說阿信跟怪獸會去站台
話不多說 當然要去啊~~


所以就找了笨咩陪我GO




剛到的時候 我一直很怕阿信走了
結果還好沒有^^


過一下子...
我愛人出現了
哇哈哈哈哈 還是依樣帥餒!

三個多月沒有看到阿信了 整個很想念他
所以 相機狂拍拍拍拍拍拍拍
因為我是再在舞台測邊 所以只能拍到背影OR測邊
OK的 能見到他 我心早就滿足了!

後來他跟叮噹一起合唱 私奔到月球
二話不說 馬上轉錄影


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聽阿信唱歌了!!

能跟著他合唱! 更幸福..
所以我整個好幸福 


哈哈哈 後來後來 怪獸出現了
可是他站另依邊 完全被擋住耶
所以只拍到幾張有怪獸頭出現的

後來媒體連訪拍照 我都只拍到測邊
齁齁齁 討厭那些記者= 口=


好開心好開心 終於看到阿信了
隔了這麼久..... 再下去會我會相思病而死
好像有那麼點誇張 哈哈哈哈

誇是法麻 有沒有聽過!?


重點 我發現一件事情
昨天去別人相本看到五月天在10/27台中MTV辦的演唱會照片
阿信也是穿今天這條 要吊帶不吊帶的牛仔褲噢
哈哈哈 阿信沒換褲子!!!!
而且他今天穿的是 他新設計的衣服噢!!
酷 我喜歡



背影殺手 測邊殺手 一樣很帥啊!!!
我愛死了 =D














埃唷 忘記說了
我今天跟阿信有對到眼耶
害羞死我了

歐拜託 真的 有對到!!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