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又被傳染感冒了
恩亨 現在是怎樣= =..


七點多到家 還好好得
八九點的時候邊看電視一直覺得喉嚨乾又養
十一點多的時候 我跟我第講話
哇靠 我沒被下死 算我幸運

講話沒聲音 很像收訊不好那樣 斷斷續續
還會逼ㄔㄟ耶! 現在講話整個很像 利菁= =

連想好好唱首歌 也沒辦法
超誇張的....

是誰傳染給我得啊= =!
白目耶..



我要請病假!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