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黑澀會是星光幫第二代..
然後那個誰誰誰 辛巴 唱五月天的愛情萬歲耶

WOO WOO WOO 酷耶!

而且是一首帶點... 嘿黑黑.. 的歌曲
沒有拉! 就是那個那個..... 
歌詞好像 有點有點 .... ㄒ一ㄢˊㄕ 了一點耶..
也沒有拉! 也沒有ㄒ一ㄢˊㄕ押! 
埃唷唷 ... 反正我不會形容拉(自己去聽)=ˇ=

哈哈哈 但是我愛!!! 
因為是愛人的歌呀!
而且這首歌也不難聽啊..


只是.. 阿信怎麼可以想到這種歌詞啊! 
真的讓我好佩服他... 真的樣樣精通耶!! 
什麼曲風都有!! 果然是我佩服的愛人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穿過你的外衣 然後 你的內衣

(他寫的也沒錯啊! 沒穿過外衣怎麼會到內衣)


哈哈=ˇ=

而且剛好我相本撥放的 就是那首歌噢!!!
巧不巧 超酷的!!!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