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今天要兩點睡覺
沒辦法 棒棒堂 重播1:00
因為他縣載9:00就做了 根本來不及看

以前下班回家 還看的到 現在都不行了ˊˋ


SOSOSO 基於電視兒童的理念
我就是要那麼晚睡!!!



對了 無名雅虎合併了耶
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雖然帳號沒有變 但是登入都要用雅虎的帳號密碼
哈哈哈哈 其實 這樣對我比較方便耶 好像!


怎麼說呢 因為 只要記一個帳號密碼就好了押!!!
埃唷 其實我都沒差拉!!!

反正大家要快點去合併噢!
說不訂有機會得到金卡VIP呢 快去快去合併GO 










哈哈哈 廢話一篇 還幫無名雅虎打廣告
也不是拉.. 就算我沒講 你還是一定要自己去合併
因為要合併才能用 好啦.. 真的很廢話= ..=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