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還偷偷改標題耶!
還好我眼尖 被我發現了厚!!
所以 我也要改標題了噢!!




阿信最愛★屋裡聽大雨
真巧耶  我也是 =ˇ=


因為我討厭下雨 所以下雨喜歡呆在家或想待在屋子裡面
有時候會望著窗外的大雨
有時候外面的大雨聲還會比我得喇叭聲還大聲耶
有沒有誇張?


嘻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因為討厭下雨
所以才喜歡在屋裡聽大雨?

我想應該是! 
因為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
所以我們想的都一樣押!



哈哈哈 我整個就很不要臉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