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每天每天都會去看阿信 新浪BLOG..
然後今天早上去看..... 還是沒新增
心理OS: 怎麼都沒有新增啊!!!! 
這樣我怎麼會知道他們JUMP到哪裡了..
就這樣在心理念了好久..
我上班得時候也在唸 還唱五月天的哥

哈哈....


結果 剛下班回來 去看 耶...
新增了耶!!!! 
嘻 就趕快PO過來給大家看摟!!




我跟阿信 心有靈犀 一點通 (叮)



哈哈哈哈哈.....







都不會害羞的厚...
我說我。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