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

像是希望或是愛

仔細思考自己生命中什麼是最重要的東西

然後盡力去爭取 不管能爭取到什麼...


(某個電影的某一段話..)
-------------------------------------------------------



哈哈!
現在 五月天的信念 已經是大家的信念了..
我只能說 信五月天 得永生。







如果有人想回應我 
五月天的信念 又不一定是大家的信念

那我會告訴你 至少所有的五迷 都相信這個信念..
OKOK!!!!!?
又沒有人逼你一定要相信 你也可以不要信啊!
奇怪 是在跟我囉唆什麼!?




如果不懂或不喜歡就不要看我打的文章
更不要亂回嘴 也不要亂批評指教
不然你是欠揍嗎?!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