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你對我說 你要離開我... 

我想 我不會強求! 我也不會在挽留... 

只因為 我所能給你 最後最美的也是最好的溫柔... 

你會聽到我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 全部的自由~~~




-------------------------------------------------------


這是阿信在演唱會 唱溫柔的時候....
中間穿插的 一小段口白。


這是阿信說的話 文章是我打的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