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頭髮剪短
我想換一個心情
我想換一個自己




一年又過了
今年活的沒有去年精采
能夠回憶的也沒有去年多
今年其實也沒有很追星
五月天好少見 才見沒幾次
今年行程也沒有很多
行事曆都很空白
今年的笑容好少
連照片也少了
但 抒發心情的文章反而多了不少
今年過的很平淡
就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就放假
就在家當宅女
就錢都不知道跑哪去
今年歡樂也比較少
不是哭哭啼啼就是怒怒怒
很少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
只是逢場做戲比較多了點

唯一一樣的是
今年還是一樣沒有什麼朋友

最後
我真的很討厭非常討厭被誤會的感覺
因為不是事實我沒必要承擔這個大家所謂的玩笑


哀.
希望明年可以很好!


\\\




我不想跟陳信宏一樣
我不想要複製一個新的世界

我只想複製一個新的自己
能不能讓我複製一個新的自己?

什麼都好 有好脾氣有好人緣 
什麼都會 會化妝會打扮會替別人著想會存錢會享受
什麼都能忍 心胸不狹窄 大方俐落 不愛哭
不會被嫌棄 不會被討厭 不會被遺忘 不會被忽略


我好想複製一個新的自己
重頭在來.....



2010 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