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祥恩哥哥

歲月真是不留人啊
好不容易我才跟你比較熟了是不是
結果咧
一下子收到體檢單
一下子去抽籤
還好死不死抽到海陸
你真的很威欸 這麼難抽的簽你竟然抽的到
但正當大家都在慶幸 
你應該過完年才會去當兵的同時
(登登!!!!!!!!!!!!!!!!!!!!!!!)
踢公被很慘忍的 發布了一個訊息給我們.....

2010.01.05 黃祥恩 海軍陸戰隊入伍
2010.01.05 黃祥恩 海軍陸戰隊入伍
2010.01.05 黃祥恩 海軍陸戰隊入伍

2010.01.05 黃祥恩 海軍陸戰隊入伍
2010.01.05 黃祥恩 海軍陸戰隊入伍



真的很歐買尬的欸
也太震驚了八
聽到的時候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這比我聽到你抽到海陸的時候 還要傻眼

沒想到元旦連續假期的出遊
竟然是你最後一次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難過喔
我真的很捨不得餒你知道麻(哭哭)

每次夜衝 你都會開著車載我們到處去
就算你很累 你睡覺時間到了
你還是很甘願的開車載我們去四處冒險
(其實你自己也想去八 哈哈哈)
而且你也是文林公認最優質的司機欸
沒有優良司機 我媽媽怎麼放心讓我出門呢 對不對

少了你這個優良司機 以後要怎麼去夜衝呢
沒有人知道路的時候 
也沒有你的衛星導航可以查路了
少了你這個小結八 以後還有誰講話會一直重複呢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結八一下)
少了你這個假黑咕 以後就不會有人聽到狗在喘的聲音了
少了你這個好人 以後有事求救就沒辦法請你幫忙了
少了你這個垃圾桶 以後大家有心事要找誰說
少了你這個黃祥恩 .......
以後誰要跟我討論北目心的劇情
以後拍照就不會有人跟我搶要呆在左邊的位子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誰會一口就答應
(你答應可能也是因為豪哥的關係八哈哈) 
以後就聽不到有人跟是元介去打球了
也沒有人可以跟藝人攀上關係了
以後出去拼酒 就沒有人跟我一樣嫩一下就掛了
以後也不會有人說我沒睜開眼睛了
誰會這麼好心這麼孝順的對待家人朋友 是不是
誰像你這麼愛乾淨 超級愛洗澡
誰會擔心我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會無聊會閒置
我沒跟到夜衝 誰打網誌的時候還會想到我
以後豪哥頭痛的時候難過不爽的時候他要去找誰抱怨呢
我跟豪哥不開心的時候 誰來讓我們把誤會解開呢
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誰忙著找房子忙著計畫呢
你不在 還有誰會邊聊天邊趁機開導我呢
我無聊誰會陪我聊天耗時間呢
有誰看我心情不好 會說要帶我去看黑黑的海呢
以後我都聽不到一直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的笑聲了

哀喔 .....   
沒有你.... 
   
   誰要帶我去吃江姆鴨啊...
   誰要帶我去吃江姆鴨啊!!!
   誰要帶我去吃江姆鴨啊...
   誰要帶我去吃江姆鴨啊!!!
   誰要帶我去吃江姆鴨啊!!!!!!!!!!!!!!!!!! ?




媽的 越打越難過餒...
雖然我國中就知道你了
雖然我十七歲生日也就看過你了
雖然以前你密我都是找豪哥
雖然我們很後來才這麼熟識
雖然認識到現在的回憶也才這麼一些
可是已經足夠 讓我悲傷了 哩乾災

而且你是我的恩人啊
對我好的人 我真的都抱著一顆感恩的心
現在我會幫你祈禱
希望你不要去太遠的地方當兵
不然我會很難過 也可能沒辦法去看你
但如果有辦法可以去 我還是會去的
帶著多多綠 還有你的粉絲小蘋果一起去
幹 我是說真的喔
我也很全國電子的好嗎
不要因為脾氣差而否定了我的所有哦
哇機咧郎馬系就nice欸餒!!!!!(挑眉)

而且
搞不好你理了平頭就散發出男人味
桃花就滾滾來了是不是
搞不好你當完兵成了真男人
下一次你就不只五分鐘了也沒人敢嗆你了(笑)
搞不好你當兵回來 講話一直結八 被糾正
回來一點也不結八了 你就長大了在也不是那可愛的小結八了
搞不好你受過伏力挺身的訓練
你的手掌可以完全張開 比出 五
你的小拇指不會在不直了 是不是
以後你講 機咧冰友賣高的時候 就不會被笑了XD

呵呵呵 呵呵
現在是在講一些玩笑話來掩蓋難過的心情
哀...

親愛的祥恩哥哥
最後一次出遊了 真的好捨不得喔
你的落髮儀式 也再出去玩的時候舉行
真感動 你把你最愛的毛 留給文林特攻隊
我們會好好對待你的毛的 (灑花)
那天就一起狂歡八
不醉不能睡喔 哈哈哈

一年而已 很快的 你要忍耐哦
放假請和文林一起出去玩
我們都會等你 不會有人遺忘你的
而且現在當兵很爽快了
常常放假也沒以前那樣操
可是你是海陸 我不敢保證欸哈哈(逃)

每個人一生都有必經之路
男生當兵是一定要的
所以你要加油威 賣烙ㄎㄩˋ喔
要像花朵一樣 就算長的沒其他花漂亮
至少也驕傲的盛開了喔

哈哈哈
我們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哦
還有一堆比賽等著你餒
請別忘記我們了喔 賀嗯賀 :)

哇金ㄟ欸MISS哩ㄟ喔
哇碼金ㄟ就乾扣ㄟ餒
ㄍㄟ共欸咩 哩西像 丟摩 
哪西拔郎 哇丟每加尼乾扣啊拉


屋瑩愛瞎撇來吼溫餒
特攻隊機咧溫暖ㄟ處
單哩鄧來哦(抱)


我真的很有心
這都是真心話
真心的想感謝你

哩撈席共
哇機咧冰友愛高摩?

哈哈哈哈哈

金多瞎哩餒
嫁尼叫夠哇







摁麻 




在網至上親你一下
應該不會被打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