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去了我人生第一次夜店 好好玩 

我本來以為我會是第一個去夜店 素顏的人
謝謝溜 化腐朽為神奇啊!!!!! (我怎麼把自己講的這麼垃圾XDD)


每次跟特攻隊出去 總是非常歡樂
雖然我都一直再偷偷不高興 當然是因為豪哥啊 哈

可是我今天真的很嗨欸
這真的是喝酒的關係好不好
茫了 誰還不會嗨啊
這應該也是你們第一次看我這樣吧
不會有下次了 我平常這麼保守欸 形象都沒了!!!!

老實說其實一進包廂 服務生有問我要喝什麼
我問他有什麼 他就幫我介紹
後來他拿來之後 我才喝完 臉都紅了又開始熱了 還有點暈
其實我一開始就有點茫了

第一次女生都被拉去跳舞
我死命不去 屁股定在椅子上 結果豪哥也湊一腳 還說要幫我拿包包
後來因為我不敢 所以又偷溜回包廂了XD
後來又被溜跟于蘋抓去跳舞 
豪哥也跟我一起去 祥恩也一起來
可是我真的不會跳 所以跟木頭一樣 很蠢
看他們兩個小姐跳的好性感 我都害羞了
後來他們兩個一起圍著我跳 我臉都紅了拉
還一直磨趁我 整個都瘋了 我後來有跟上大家的腳步哦 哈

我只能說 大嫂團真的都很安分欸
就算一直跑舞池 每個都跟認識的女生跳 就算男生來貼也沒人理
拜託 這樣是要擔心什麼啊?

難怪大嫂團都在擔心男朋友
叫男生跟男生跳 也很奇怪
所以男生才喜歡去找別人跳吧

哀唷 好多可以講 下面就隨便拼湊 沒有照時間順序喔

國王遊戲好嗨
在我在玩遊戲的時候 豪哥跑去跟對面那些女生喝酒聊天
然後我抽到跟思汗要嘴對嘴親五秒
人家都大聲喊說 劉晨豪我要跟你馬子接吻欸
我們家豪哥完全沒聽到 他跟繼續別人聊的好開心欸 
完全不理我 好像我被拐走也沒關係那樣齁(瞪)

其實我跟澄澄(這樣叫好噁XD)有偷作弊
哈哈哈 我給他當一次國王 因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指令啊XD
結果報應來了 被抽到跟澄澄一起乾一杯 就算了
還來一個舔奶頭 本來是他要舔我 可是我是女生所以交換過來
真是的 我第一次舔別人奶頭欸 我都要吐了(逃~~~)
結果小波還跟我說 你幹麻舔一個細菌的乃頭啊
立齊說 舔祥恩的就算了 還舔一個細菌XDD
我都快笑死了!!!!

居居真的是喝醉了 一直把女朋友推給別人  也太大放送了吧XD
祥恩一直說自己是國王 結果他都不是 真的是來亂的
阿那個元元怎麼每次都跟男生一起做指令 真的很好笑欸

還有豪哥很必曲
我第一次去夜店耶 都不怕我不會不見
都不會找我 當然我也不會讓他擔心 
我也不敢去哪 除了廁所不然就是包廂 
就算離開座位 我還跟別人說幫我跟小豪說我去廁所
可是他都沒有說他要去哪 然後我一直再找他 我都找不到
就算我跟別人再喝酒玩遊戲聊天 我還是會注意他在哪裡
結果每次一轉眼他人就不見了

看到他不見 我以為他去廁所
結果我陪奕帆去廁所 經過舞池看到他跟別得女生再跳舞
我本來要過去踹他 想說還是陪人家去完廁所再找他
結果他不見了 我本來要進去舞池裡面找他
奕帆就說他可能回去包廂了 結果也沒有啊
不知道跟誰跳的很開心 跳到前面去了喔(怒)

後來他回來我還特地跟他說 叫他要去跳舞要跟我說
結果我玩個遊戲 一轉頭他又不見了 又跟別人去跳舞沒跟我說 超必曲的!!!!!
而且我真的有看到有人勾他的手 一起走去舞池啊
拜託你也不想想你穿誰的衣服 我熟的很欸 我哪會認錯
把我戳瞎了我也認得好嗎

我頭都暈了 借我躺一下會死喔 一直該
這麼關心別人那你肩膀都借別人就好了啊(踹)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跟男朋友一起跳舞
也可能是我本身有人群恐懼症 我不喜歡接近陌生人
我害怕自己一個人 在人多的地方

我後來有找豪哥一起去跳舞 我都不覺得跟男朋友跳舞哪裡不好耶
還可以很親密啊 哈哈哈 而且比較有感覺 
反而是別人來貼我 我會覺得好噁心 :(((

我最喜歡跟豪哥一起跳舞了

可是他好像不怎麼喜歡 :(((((
因為他都跟別人去跳舞(哭哭)

快點誰告訴我 他跟別人跳舞是不是也很親密!!!!!!!!!!!!!!!!!!!!!!!!


打一堆 我好累喔 雖然這是我的專長XD 
但你們應該也看到累了  哈哈哈 :D
 

溜溜謝謝你幫我化妝 而且你還酒量一級棒 快點開班 我第一個報名 
你跟于蘋跳舞真的好性感!!!!
翊晴跟我都第一次去夜店 我們都覺得很新鮮 哈哈哈 :)
顏妤妤~~~~ 你都沒有跟我拍照 我好難過喔哈哈哈 謝謝你這麼看的起我XD
小波哥哥 幫我揍劉宸豪 我好感激 你都不知道他都害我難過死了
阿賢對不起拉找你一起回家結果也沒有走 害你們還先上去了
因為志哥挽留我們了 真的很SORRY SORRY :(
阿志哥 我很有給你面子 最後有留下來喔沒有先走哦 哈哈哈
祥恩哥哥 你真的很遜欸 這麼早就掛了 我都還沒倒耶
居居 你這次也醉很快 拜託以後不要騙女朋友了拉
幹麻這樣讓人家傷心難過呢 對不對 而且你答應他的我也有聽到喔 我是翊晴的證人XD
澄澄真的出一張嘴 叫你去跳舞都不要 屁股是年強立膠喔
阿不是要跟我喝酒麻 結果都用沒有酒推掉 你真的是去觀察別人的吧你
奕帆意鈞 好久不見 :)))))

小陳沒出現好可惜 12月我會帶著大家對你的想念去找你的 哈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過的很快樂
我又不是因為每次豪哥跟你們出去我都不開心
原因有很多種啊 
但我都是針對劉宸豪好嗎 :((

可是你們開車出去只找豪哥我很不爽!




好啦~~~~

重點是 祝你們生日快樂囉   






下次先把我灌茫好麻
不然我會很悶 



還有劉宸豪 小波叫你不要讓我傷心難過 
你有沒有聽到!!!!!!
再讓我不高興 你就小心一點
我會叫我哥會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