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五號的凌晨
特攻隊一起去唱歌


酒有沒有這麼好喝
在旁邊看到快笑死了

好嗨喔
原來你們都喜歡飆高音

祥恩哥哥喝醉好好笑
難得你穿這麼帥 這樣也太沒形象了吧

賴澄是來睡覺的嗎
聽到你唱自由之後就沒聲音了

陳林SUPERMARKET好好聽

小波跟他女朋友一直划拳一直喝酒欸
好像是從一開始到結束

溜的T91好喜歡
亂拍一通的這樣好好玩

駒駒唱歌真的好好聽哦
聽的如癡如醉欸

小劉北比的突然好想你 好喜歡
雖然還是陳信宏唱的比較好聽
可是我喜歡聽你唱

其實我也很想唱歌
可是沒辦法克服心理障礙
就是遇到人多就不敢唱歌的障礙
哈哈哈 超像音樂課考唱歌一樣 會很緊張欸

小波先生 你好奸詐 都用騙的自己都沒喝 哪招啊
以後請不要這樣灌我們家小劉好嗎
這樣會害我沒辦法睡覺欸

阿賢整個好冷靜喔我覺得
超冷靜的處理這些喝醉想吐的
我已經學會了喔 哈


和你們一起出去 真的很快樂
而且你們都是夜生活欸XD


下一個誰生日
COME ON
好期待 :)





還有我不是小波的堂妹 我姓林 謝!
我跟他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哈
當然 小劉也不是他堂弟 雖然他剛好姓劉 



而且....
哪有堂弟跟堂妹在一起的啊!!!!!!!!!    


/////////


9 / 6

經過一個凌晨後
起床跟阿志溜溜一起吃帕斯比
聊好久好久好久
然後去看電影
愛情限時簽 很好看 結局有點還好
但整體還不錯拉
而且好浪漫喔 好幸福喔

奇怪 這個小劉明明就是電影達人
怎麼這麼不浪漫啊
快告訴我 WHY?







希望以後不是我跟劉宸豪求婚







我愛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